最美高校辅导员|朱丹:遇见更好的自己

日期:2021-01-28信息来源:高校辅导员在线

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近日联合发布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先进事迹,展现了当代高校辅导员立足本岗敬业奉献、矢志拼搏不断奋斗的良好风貌。

为更充分展示高校辅导员的奋斗精神,激励广大高校辅导员更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将举办“闪亮的名字‘最美高校辅导员’直播大讲堂”。自2021年1月20日起,每周三晚7:30,“最美高校辅导员”将陆续登上直播大讲堂,结合他们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全国高校辅导员直播分享经验、在线答疑解惑。

第二期

d5e20b6e57e043038d924b3b2030e587.jpg

讲座主题

遇见更好的自己——谈谈高校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和职业规划

主讲嘉宾

朱丹

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

云南大学辅导员

直播时间

2021年1月27日,周三晚7:30

观看方式

1、微博、B站、抖音、快手

搜索“中国大学生在线”

2、识别二维码

eda71d984e61423a83020f212c899a07.jpg

微博

0a58423622da4342ad3210a2534436f6.jpg

B站

先进事迹

8年专职辅导员之路,始终以学生需求、时代特征为导向,创新高校融媒体思政教育新模式,通过第一课堂第二课堂有效融合衔接,创新探索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新路径。先后入选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双巡”活动全国报告团成员、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公开课进校园全国报告团成员,荣获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华南赛区一等奖、全国辅导员工作论文评选二等奖,云南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云南省首届最受大学生敬佩辅导员等荣誉。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高校辅导员在线

转载只用于学习交流,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