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高校辅导员|范蕊:如何与大学生谈心谈话

日期:2021-02-04信息来源:高校辅导员在线

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连续两年联合发布2019年、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先进事迹,展现了当代高校辅导员立足本岗敬业奉献、矢志拼搏不断奋斗的良好风貌。

为更充分展示高校辅导员的奋斗精神,激励广大高校辅导员更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将举办“闪亮的名字‘最美高校辅导员’直播大讲堂”。自2021年1月20日起,每周三晚7:30,“最美高校辅导员”将陆续登上直播大讲堂,结合他们自身的工作经历,向全国高校辅导员直播分享经验、在线答疑解惑。

第三期

ae94e46bf3b64496910ecf43d0cf8fa0.jpg

讲座主题

与青年对话——如何与大学生谈心谈话

主讲嘉宾

范蕊

2019年“最美高校辅导员”

山东大学辅导员

直播时间

2021年2月3日,周三晚7:30

观看方式

1、微博、B站、抖音、快手

搜索“中国大学生在线”

2、识别二维码

9a3e66fb459f4b5fab0b50e2b81c52b3.jpg

微博

d73e8bdbd9f64f488ea8cd8b478f67e1.jpg

B站

先进事迹

14年辅导员工作,始终以”为每一个学生负责”为自己的职业初心,用学生喜欢的方式和他们对话,了解学生思想特征与情感诉求,把网上的引导和网下的思想工作有机结合,用信仰与爱引领学生成长。荣获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山东省十佳辅导员,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高校辅导员在线

转载只用于学习交流,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