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关于推迟开学时间的通知

日期:2020-01-30


校内各单位: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1月28日,省委召开专题会议再次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对全省各类学校推迟开学作出安排。根据省委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迟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的通知》(晋教办[2020]7号)精神,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调整开学时间。有关安排如下:

一、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二、各院系要将推迟开学通知到每一名学生,不得接受学生提前返校,尤其要加强研究生返校的管理,落实导师责任制,严禁要求研究生提前返校。继续做好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工作。

三、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有关单位的防疫工作人员结束假期返岗工作。保卫武装部与校医院共同做好校门通行人员体温检测工作,一旦发现入校人员体温异常,应立即安排到指定医院就诊。

四、进一步加强返校教职工管理,离并教职工返校后,要自觉在家留观7天;从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返校的教职工,要自觉在家留观14天。各单位在教职工正式到岗工作前,要对教职工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的要进行隔离观察。

五、教务处、研究生院要做好推迟开学的有关预案,各院系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资源和平台,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家的课程学习。

六、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校医院等有关单位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隔离场所预留、餐厅卫生管理等工作,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


山西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