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百廿山大 强校有我”主题美育推广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1-10

祝福山西大学百廿华诞,庆祝学校进入“双一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利用美育资源、艺术氛围激发不同学科学生的创新思维、创造能力,将美育与校庆结合,以美育提升人文素养,筑牢文化自信,决定举办“百年山大 强校有我”主题美育推广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廿山大 强校有我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1日上午(周五)

地点:坞城校区令德餐厅

四、活动内容

山大元素艺术作品印制体验与赠送本次活动以版画印制体验为主,参与者在专业美术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一副版画印制作品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从而体验版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参与者可以将印好的画作带回。

(二学子为山西大学建校120周年送祝福。学子用签名笔在活动签名墙上写下对学校的祝福,深情告白母校,抒发爱校、荣校、强校的真挚情感。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处)

                                        美术学院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