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本学期山西大学“导师有约”系列活动具体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10-10

各学院:

山西大学“导师有约”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围绕思想引领、人生规划、学习成长等主题,举办了两百余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近距离聆听师长经历,感受学者风范,领悟人生智慧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师生互动交流,共话成长的平台,活动成效明显。

为保障活动持续有效的开展,促进各学院、跨学科之间的交流互动,继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更加活跃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现将本学期各学院的活动计划表进行公布(详见附件),请有兴趣进行跨学科交流的师生予以关注,积极参加。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导师有约”系列活动计划表中的时间、地点组织开展,如有变更请及时联系研工部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马老师,联系电话:7011885。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23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地址:http://ehall.sxu.edu.cn/psfw/sys/tzggapp/*default/index.do#/gg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