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处):关于开展山西大学研究生庆祝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之“导师有约”的通知

日期:2022-03-09信息来源:研究生工作部(处)

各学院:

为庆祝山西大学建校120周年,贯彻办“好的教育”做“有用的学术”的办学理念 ,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中首要责任人的作用,关注研究生思想动态、学业成长、就业压力和心理健康,搭建良好的导学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全面展现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山西大学研究生庆祝建校120周年之“导师有约”活动,为120周年校庆献礼。

一、活动主题

导师有约——师生携手,共话成长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到6月

三、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动员和选派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深受广大研究生爱戴,能代表本学院、本学科学术水平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参与,每月开展不少于一期“导师有约”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请各学院提前策划安排填报《山西大学“导师有约”系列活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计划表》(附件),于3月24日前将报至研工部305-1室,电子版发送至研工部邮箱:yangongbu@sxu.edu.cn

(三)各学院应在每月活动完成后三天内向研工部报送以下材料:

1、总结:包括活动主题、活动开展流程、主讲内容、师生互动交流的主要内容,活动现场采集的照片和视频。

2、通讯稿:包括主讲人的照片、简历,活动内容、主讲人经典语录等部分,要求图文并茂,详略得当。

请将纸质版报至研工部305-1室,电子版发送至研工部邮箱:yangongbu@sxu.edu.cn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7011885。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