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处)、研究生院: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20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0-07-14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思政”工作格局的形成,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2020年系列大赛将举办下列8项主题赛事:
   1.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
   2.数学建模竞赛
   3.电子设计竞赛
   4.创“芯”大赛
   5. 人工智能创新大赛
   6.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
   7.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8.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相关赛事。各主题赛事介绍、赛程安排、赛事指南等,请见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
   联系人:邢婕(研工部),电话:7018214;赵跃胜(研究生院),电话:7010322。


                               研究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院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