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西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五分钟”演讲赛决赛的通知

日期:2021-12-01信息来源:研究生工作部(处)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第五次党代会要求,秉持并深刻领会好的教育”“有用的学术理念,营造自由活跃、开放包容的学术氛围,树立研究生学术典型,展示研究生学术风采,全面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20219月至11月,由研究生工作部(处)和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各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山西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五分钟演讲赛初赛和复赛已顺利结束。256名研究生参加了院级初赛,73人进入校级复赛,最终26名选手入围决赛。现将决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地点及安排

时间:2021123日(周五)上午830

地点: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比赛顺序详见附件1,评分细则详见附件2

二、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关注赛事动态,积极组织师生观摩决赛。

三、奖项设置

山西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五分钟演讲赛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个人奖12名,最佳人气奖1名,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四、直播平台

“山西大学研究生抖音账号、山西大学研究生杂志社微博账号

 

                         研究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  研究生会

                              20211130


第四届山西大学研究生“学术五分钟”演讲赛决赛出场顺序表.xlsx

评分细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