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05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eb308e2fbd0344258c6e01ed88346800.jpg   dd640b0429784d2b9ce3431169bce627.jpg

2020年6月2日晚上8点,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全体教师、研究生党员在三晋先锋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寇旭东老师主持,主要包括两项内容:第一,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调研》、《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等文件;第二,结合专业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桑宁霞老师首先发言,她倡导大家积极学习中央政府、省政府出台的相关文件,并与自己的专业实际相联系,并以毕业生党员高迪师姐为例,鼓励各个学生党员在科研方面做出自己的成就。接着寇旭东老师、学生党员赵紫芮、学生党员刘珂彤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调研》、《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这三个文件。然后,学生党员王娟和学生党员郑苗苗分别汇报了“两会”关于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的话题解读。王娟分享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的政策和**表关于职业教育的各项提案,郑苗苗分享了两会提案中涉及继续教育的5个提案,提出“办好继续教育是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共同目标。”最后桑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认为政府的工作报告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学习息息相关,桑老师说“一滴水在太阳下会融化,只要将这滴水汇入江河大海中才有奔腾不息的气势”,我们应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理解我们所学习的专业的使命和价值,“只有与大海连接起来,生命才会奇富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