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20-06-24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0376418be2bb42af914daf4fc8e9ed4d.png672cfd201b6f4ab595d92c03d26cb7c9.pngf6018b46da5f490299927bd920e602bd.png

2020年6月21日晚上八点,中共山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以网络视频的方式在线召开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教师支部组织委员赵紫芮主持,会议内容主要讨论预备党员妙惠和戎乘阳两位同志转正问题。

会议开始,妙惠和戎乘阳同志先后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表明入党决心,接着考察培养介绍人李珍珍和沈钰同志分别表明观点,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妙惠和戎乘阳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对此,支部副书记寇旭东老师进行发言,对两位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既要增强入党光荣感和责任感,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对党忠诚要一生的追求,又要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这是一个党员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集中反映,要必须与时俱进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还要时刻树立党的观念,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如:按时交党费、按时过组织生活、主动思想汇报、积极参加党组织的集体活动等等,希望两位新党员不断学习,树立新观念,展现新姿态,用实际行动给共产党增光添彩。最后,支部书记桑宁霞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指出对于两名新党员来说,这是值得铭记的一天,在新的起点上,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发挥价值。同时,在肯定所有毕业生党员为学院付出和贡献的基础上,祝福所有党员不断成长,在今后的道路上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使所有党员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国家和社会增光添彩,更有利于增强学院凝聚力,推动学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