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 ——继续教育学院团员青年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5-12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直播。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团员青年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学习与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牢记领袖嘱托,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将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将继续加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把党对青年的关爱用实际行动传递给团员青年,让广大团员青年真心实意地听党话、跟党走,引领青年学子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607e5e0500c742cb8a2e22fcaf039798.jpg  b8ef8dbb9b6a47c6b265547a32b31f7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