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英语笔译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4-08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对党史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树立爱国爱党、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的伟大志向,2021年3月25日,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英语笔译团支部在外国语学院308教室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王琦主持,2020级研究生英语笔译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同学观看了《重温党史1921—2021》的影片,一起回顾了1921年7月至今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接着,王琦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加线上的“党史知识云竞赛”、“四史答题”、“红色征文”等活动,增进对党的历史,现状和理论的了解,增强对党的感情。随后,同学们以简单问答的形式,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认识到了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革命理想信念,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团日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有利于同学们感悟践行初心使命,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