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 学习雷锋 无私奉献

日期:2023-03-14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了弘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扬雷锋精神,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学院于3月10日开展志愿打扫外院教室活动,2022级12名研究生同学自愿报名,积极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

周五下午,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拿着扫帚、水盆、抹布、拖把等卫生用具,开展了清扫教室的活动。同学们干劲十足,将教室清理得干干净净。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f9c6ad4c9e1140c2a4cb016a7c49f7e5.pn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他们都表示志愿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知雷锋,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心中有祖国,有人民,做品德高尚的大学生。 

  

46c03c7cb0de48ab9cd4da8a450d4099.png


本次志愿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增强了师生“我与学校共荣辱”的责任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而进一步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学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0377fe1203ed4049a904975d67d86e3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