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丨学院领导赴宿舍看望在校学生

日期:2022-06-0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5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花、院长任定成深入学生宿舍看望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留守在学校的马院学子,了解学生生活起居状况,倾听解决学生现实需求。党委副书记宋璐鹏和辅导员孟雨桐、郭建斌老师陪同看望。

1e816f4c20dd4e71a9f3963f7d17e349.jpg

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与期末备考进度,鼓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复习,夯实专业基础,提醒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与管理规定,重视个人安全防护,嘱咐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尤其要提防电信诈骗,同时要整理好个人物品,做好寝室搬迁的准备工作。王利花书记细致询问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饮食起居与思想动态,并就宿舍搬迁、假期离校与暑期计划等事宜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任定成院长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就业形势,为2019级毕业生求职提供了指导和建议,提醒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积极报考各类岗位。

4819af605e7740039b53da7ff075f7ac.jpg 6c2bfc8576e3492181d35fe4bfdb3b54.jpg

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爱护,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做好线上学习、宿舍搬迁、毕业就业、暑期规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