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九九华诞 讴歌时代先进

日期:2020-07-02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研究生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d1899b961e42492ea6798217e61d6420.png09ab0f68ed4a4781a1a8d0205a1c58b1.png

2020年6月30日15时30分,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研究生会通过企业微信平台举办了“共庆九九华诞  讴歌时代先进”主题教育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项世红书记、王建荣副书记、教师党支部桑宁霞教授、辅导员寇旭东老师、王梦云老师和贾旻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

开始,支部副书记、辅导员寇旭东老师做主题发言,他首先提议全体到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中的共产党员、勤奋学习的学生中的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祝愿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节日快乐!他说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在革命和建设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创了党的建设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辉煌历程。当前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防疫防控措施取得巨大突破、防疫战争获得重大胜利。我们深深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扬眉吐气。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才能国富民强。寇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研究生会共同主办,活动的目的是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历史使命,明确目标任务,坚持科学发展。让老师和同学们牢牢记住党的光辉事业,砥砺前行。

21abd5ed8ed74c1091678acbe7212375.png677454a162e94c498a422589ae3d0ca5.jpg

其次,项世红书记发表讲话,她表示十分感谢此次活动,在其中认识到了一个积极向上的,认真负责的团体,她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并向此次疫情中新时代的英雄们致敬。

接着,支部书记桑宁霞教授介绍了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他和爱人共同抗疫的感人事迹。在发言的最后,她提出人的生命应该是有光的,有光的生命是舍己,是勇敢,是信念。每个人的奋斗都应该与国家与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在场的各位深受感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之后,王建荣副书记、王梦云老师和贾旻老师也发表了讲话,谈了对中国共产党新的认识、新的体会,分享了疫情当中的感人事迹。

6c99d8c4a2ff4ca1b7707dcf0f5bc183.jpgab28b2838bba4e7f9530682af824a8cf.png

此次活动中,除了教师讲话和学生代表发言,还有表演节目与知识竞答环节,充满文艺性、知识性和趣味性。知识竞答环节中,师生踊跃参与,对党的知识都熟记于心。节目表演有红歌演唱和散文、诗歌朗诵,声情并茂,展现着教师风范、学生风采,凝结着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尊敬与热爱。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桑教授总结发言,她提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庆祝活动在愉快的歌声“走进新时代”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