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学史力行,以史育人”系列主题活动之研究生2018级专题学习会——立鸿鹄之志,展少年风采

日期:2021-06-16信息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4月16日,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赴“山西革命摇篮”——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勇担时代使命,做好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5a633249fa094a1ebdcb29c9e6c9aac5.png


参观学习中,各位同学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生动介绍,瞻仰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历史文物,体会革命工作的艰辛历程,感受革命时期青年人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坚韧不拔的战斗精神。驻足于此,追求真理、艰苦奋斗、团结一致、英勇无畏等品质,感染着每一位学生。


4bfc9fb5c0644f8086a651671043f7c2.png


本次活动推动了基层班集体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怀揣赤诚的心,将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重任。


a74c59f52cc643bea965dbce6f9c1d9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