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上投稿|站内搜索|我要提问
  • 公告通知

地址:山西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电话: 0351-7011885
传真: 0351-7018214
邮箱:yangongbu@sxu.edu.cn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日期:2014-05-19 信息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


  为了更加客观地评价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实践成果,进一步规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 5月16日上午,在学院四层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答辩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林卿老师主持,各学科带头人、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会上,申报该奖学金的5位研究生认真的对自己入学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如实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其间老师们不仅给学生提出了专业方面的宝贵意见,而且讲解了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其中魏学红和郭炜两位教授语重心长的教导同学们,奖学金并不是评判一个研究生的唯一标准,作为一名优秀研究生,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做人。

  答辩会在近两个小时的讨论中结束,气氛虽轻松但不失严谨,让参评、参加的研究生心服口服。相信此次答辩会的召开使奖学金能够更好地发挥肯定优秀研究生,辐射带动更多研究生奋发努力、全面发展的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1885 传真:0351-7018214
E-mail:yangongbu@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