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上投稿|站内搜索|我要提问
  • 奖贷困补

地址:山西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电话: 0351-7011885
传真: 0351-7018214
邮箱:yangongbu@sxu.edu.cn

奖贷困补
当前位置: 首页» 奖贷困补

关于评审2010年经济困难学生临时生活补助的通知

日期:2010-12-01 信息来源:研究生学院党委 作者:lb
各培养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在校研究生中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临时生活补助。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各培养单位遵照执行。
  一、补助范围:
  凡2010年在校注册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不含省筹研究生)中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人数比例:
  学生人数的25%。
  三、补助额度:
  每生每月30元。
  四、补助时间:
  2010年11月-2011年4月(不含2月)共5个月。
  五、补助发放形式:
  补助款直接打入学生银行卡内(学校统一发放的工行卡)。
  六、办理程序:
  1、经济困难学生个人申请;
  2、年级评审,广泛征求同学意见;
  3、培养单位审核、公示并填表上报研究生学院党委;
  4、研究生学院党委审核、公示、备案并转计财处核准发放。
  七、时间安排:
  1、12月2日-12月7日,学生申请、年级评审、培养单位审核;
  2、12月8日-12月12日,培养单位公示受助学生名单(公示期不低于3天);同时组织录入“山西大学2010年经济困难学生临时生活补助花名表”, 表内项目依次填写,账号栏内统一填写学生基本信息库中的账号,要求准确无误,备注栏内不填;
  3、12月13日,各培养单位上报“山西大学2010年经济困难学生临时生活补助花名表”及评审报告(包括:评审依据、评审程序、公示情况和评审结果);同时发送电子版报表至研究生学院党委邮箱yjsdw@sxu.edu.cn。
  4、12月14日-12月17日学校审批、公示、备案;
  5、12月20日-12月22日发放。
  各培养单位接通知后,要认真组织并做好经济困难学生临时生活补助的评审工作。评审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结果要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同学意见,确认没有异议后,填表上报研究生学院党委审批。此项补助是政府为缓解物价上涨给经济困难学生带来的生活压力发放的专项补助,各单位必须保证专款专用,使补助款确实用到经济困难学生的身上。
特此通知。


附件:
一、山西大学2010年经济困难学生临时生活补助名额分配表
二、山西大学2010年经济困难学生临时生活补助花名表


                           研究生学院党委
                          二○一○年十二月二日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1885 传真:0351-7018214
E-mail:yangongbu@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