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网上投稿|站内搜索|我要提问

地址:山西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电话: 0351-7011885
传真: 0351-7018214
邮箱:yangongbu@sxu.edu.cn

日常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日常办公

《山西大学研究生》杂志社2014年招聘启事

日期:2014-09-14 信息来源: 作者:
 《山西大学研究生》杂志由山西大学研工部主办,创刊于2011年7月。以“宣传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政策信息,全方位展示研究生精神风貌,为广大研究生群体搭建思想、学术、生活交流的平台,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全面健康发展”为办刊目的,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立意高远,指导性强。同时,《山西大学研究生》杂志社作为《中国研究生》杂志太原通联站,在通联站年度工作会议上,连续三年斩获 “优秀通联站”殊荣。在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上,《山西大学研究生》杂志第四期校庆专刊被评为“优秀研究生校园媒体‘优秀专刊’”,还获得“优秀新创办研究生校园媒体”、“优秀人物访谈”、“优秀专题”、“优秀栏目”的提名奖。欢迎山西大学研究生学子加入杂志社。
 
壹•记者部招聘岗位:记者。主要负责向《中国研究生》杂志和《山西大学研究生》杂志撰稿、组稿,接受杂志社和通联站安排,开展采访、调研、策划、宣传、征集读者意见和院系动态的收集、整理工作。
 
贰•编辑部招聘岗位:编辑。主要负责《山西大学研究生》杂志稿件的采写、编辑、排版、校对工作。
 
叁•美编部招聘岗位:1.美术编辑。主要负责杂志配图,图片后期处理,版面设计。(熟练掌握Photoshop者优先)2.摄影。主要负责采访或其他活动的摄影以及校园风景图片的采集。
 
肆•新媒体部招聘岗位:网络编辑。主要负责杂志网络平台的维护和更新,具体包括公共微信平台的维护和更新、电子杂志的制作以及人人网主页、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社交网站的日常维护。
 
伍•宣传策划部招聘岗位:策划。主要负责杂志社和太原通联站各项活动的宣传与策划工作。
 
 我们愿给予每一个富有热情和才华的人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帮助每一个不甘于平庸的研究生得到锻炼和成长。在这里,你将会得到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持续提升的个人素质和技能、持续展现的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期待与你或者你的文字相遇。我们在《山西大学研究生》杂志社,等你!
 
报名地址:研究生院304《山西大学研究生》杂志社
报名截止:2014年9月17日
报名咨询:0351-7018577
联系邮箱:yjstlz@sxu.edu.cn
新浪微博:@山西大学研究生杂志社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1885 传真:0351-7018214
E-mail:yangongbu@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